曼珠沙华

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入坑了mhy的游戏

  刚开始入二次元时因为在微博看到了很多关于自己喜欢的角色不太好的言论,就决定这辈子再也不去微博里看那些东西了。

  我以为我逃得掉的,然后自从我玩了mhy的游戏就不一样了,在哪都逃不过挑战心理承受能力极限的评论和帖子。

  崩坏3,原神,未定,崩铁,我都玩。我原神UID开头是19,等级60级。

  崩坏3最喜欢的女角色是梅比乌斯和识宝,男角色是奥托。原神最喜欢的女角色是可莉其次观感最好的是芙芙,可惜芙芙歪了,只能等下次,最喜欢的男角色的是温迪和散兵。未定的话是莫夫人。崩铁最喜欢的男角色是彦卿,(砂金也挺好的,准备抽了),最喜欢的女角色是镜流。

  奥托那边我不好说,他是个恶人,我承认,从这方面骂他,我都没什么意见,能不能别动不动就玩绿帽梗。

  温迪经常被拉踩弱,散兵从卡池出来我就没有好受过,我第一次发现喜欢一个角色原来是这么大的罪,黑子多,官方对黑子的行为也默不作声。芙芙刚出来的时候我观感挺一般的,之后看剧情也慢慢喜欢上了这个角色,但我不理解为什么拉踩一个角色,要造一个女角色的黄谣。

  彦卿因为剧情处理的问题,我当时直接退坑删游了,然后因为送义父的原因我又回来了。至于镜流的话,因为退坑了一段时间,其实我刚开始也不知道我室友口中那个官方搞的万人雷的白月光是镜流,因为我室友讨厌一个角色,无论角色再强都不会抽的,我看她抽了,就以为她之前说的那个景元,刃,丹恒的同一个白月光,不是她。也是刷镜流的帖子知道的,然后回坑的时候,通过剧情还有从室友那借的镜流,我也喜欢上了这个角色,准备等她复刻再抽。

  未定除了被女主党还有乙女腐骑脸输出以外,算是当中最好的了,就是游戏的运营策划也有点坑。

  总结一下,自从玩了mhy的游戏,我的心脏就没好过,刚开始还因为游戏挺好玩的,觉得很开心,现在只能说……为了喜欢的角色我已经逃不了了,当然也可能只是我承受能力太差了。

评论(4)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