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珠沙华

为什么那么多人磕太中

这是我自己的理解。

  和太宰治不一样,中也在动漫的出场几乎和太宰治高度绑定。

  第一季,第一次登场和太宰治在地牢,第二季高光,和太宰治对付组合,剧场版,开头救太宰,结尾还是救太宰。第三季,开头几乎也是和太宰一起出场。第四季救侦探社就一点画面,第五季……还是和太宰合作 。

  感觉不和太宰一起,中也仿佛出不了场,单独出场的时间就那么一点。

  这种安排,怪磕cp的,不如怪官方。至于为什么是太中,身高问题。我磕利艾的前提是艾伦不超过16岁,16岁后因为身高差太多了就磕艾利。15.16岁还好,中太没问题,但动漫开头的23岁……那个身高差,我接受不了攻比受矮太多。

  ps:我不磕太中,甚至因为一些离谱的文有点雷。中也独美不香吗?明明剧情里跟个工具人似的。

  梦女也很雷,中也和太宰cb向挺好的,他俩都该远离横滨那个泥潭,我坚持无cp独美。

  

  (我其实理解不了宰厨的想法,明明我刷的太中文里最苦最累被虐身虐心的都是中也,为什么你们给我的感觉是太宰吃了亏。)

  

评论(39)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